对西风与黄沙

稻米/吴织亚切大忽悠/魏大勋/白敬亭/迪丽热巴/某幻/

江江北北——第一次旅行(一)

贼甜惹!!

向江北饮过马:

本文全是作者自我脑补,作为未来计划执行!


    “北北收拾好了吗?” 要出发咯。
    “嗯嗯!”
   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,目的地,海南,临高。
    很久很久之前就想看海的北北,在飞机上的两个小时一刻都没有停止过,她兴奋得像个孩子,一直和我说着她那甜蜜的想法,我能理解她的期待,因为我也和她一样,期待这次旅行,期待了好久。。。。
     一下飞机,一阵夹杂着海风的热浪席卷而来。在飞机上非常兴奋的北北在车上静静的睡着了呢。她靠在我的肩膀上,嘴角上扬。好像在做什么很幸福的梦呢,想着,吻了北北的额头。
    “你…干嘛啊,要到了么…”北北揉了揉眼睛说道。
    “没有哦,还有一个多小时呢,再睡会儿吧!到了叫你哦!”
    “嗯。”她微笑着,把头又稍微伸过来了些许
    说起来,真的是计划了好久了呢……





    突然我感受到一丝强烈的阳光,啊……我睡着了啊。侧头看了看北北,嘿嘿,这家伙还睡着呢。看来飞机上累坏了。看着沿途的风景,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要住的地方,这是一个距离海边非常近的小区。一下车,海风遍袭面而来。
    “哦,风好大!哇!我的帽子!”
     哎,抓住了。北北跑过来,嘟起嘴巴,另一只手压着被风吹得凌乱的长发。“真是好漂亮呢”我不经意间便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     “诶?你说什么?” “啊?没事没事哈哈哈,风好大,拿好你的帽子哦!”北北点了点头,我从后备箱取出行李。一起牵着手走进了6号楼。
     “好久没有来这里了呢,得打扫一下”这里本是我父母冬天来居住的地方,在我请求下,他们倒是很爽快的答应了我。
     房子很小,很快便打扫完了,北北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到海边去玩了。
     这里的海岸线很长,右边的尽头是一个小小的渔村,会有很多新鲜的海鲜可以买到。左边则有一个解放公园。纪录着海南解放的一切。刚到沙滩,北北就迫不及待的脱掉了拖鞋,开始在沙滩上留下自己的足迹。时而踢起浪花在沙滩上。看来,带她来这里没有错呢!我一边跟在北北的身后,一边感受这海风给我带来的静谧和安定。突然北北转过来,笑着对我说:“谢谢你带我来这个地方,我好开心啊!”说着拉着我的手一起奔跑在这沙滩上。这一瞬间,感觉这个世界都属于我们两了。能爱上她真的太好了。。。。。
     一起在旁边吃完晚饭,我们坐在沙滩上,看着远处渐渐出现的夕阳。我流泪了,不仅仅是沉醉于这风景,还有我最爱的人。
    迎着这夕阳和海风。深深一吻……





啊啊啊啊啊第一次写……手机码字好累诶。下次用电脑写好了!写得好短诶。扎心!献给我最爱的北北。


期待重制版吧!

评论

热度(5)